白居过隙一万年(づ︶ど)
我一直爱你。你永远自由。
/LERN/默至

一瞥惊鸿。释怀从容。
执着懵懂。万险君同。
…………所以海底山巅=巍澜??

(都不许走哈哈哈哈哈给我笑!!
突然听说cf开始撕妮维雅文案,一问简直百脸懵比,这糖硬得我们都没人发现啊救命哈哈哈x
dbq我不合格!我还不够zqsg!论起磕糖能力我真的不如你们(抱拳!

(附一个旧问新答:
“知道为什么我长这么高吗?”
“因为天塌下来,我给你撑着!”
“因为我罩着,阳光就晒不到你。”
((不过大哥想要罩着北北好像有点难哦(顶锅盖跑x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8 )

© MZ933小行星//// | Powered by LOFTER